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色译站分享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02 】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相关部署,2021年12月1日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立行楼51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色译站分享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左景丽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学生党员翻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感悟与指导老师们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翻译实践,努力用自己的所学讲好中国故事。活动最后,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的翻译技巧运用,结合翻译效果评选出优秀译作,进行奖励表彰。

党员教师指导学生

学生译作

部分指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信作为百年大党的中国共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外国语学院 文/图 钟艳 审核/尚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