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03 】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及第一党小组学生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以交流研讨引导党员教师及党小组学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伊始,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艳首先发言,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加强课程思政教育,坚持弘扬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和学生进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

组织委员薛婷表示,在建党百年这样一个特殊时刻,中央召开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我们要学好践行好“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基调,切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巩固当前的良好态势。

第一党小组组长宋妍同学也提到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宏伟的史诗。作为在校学生,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的心态,踏踏实实做党的事业的“接棒者”,在新时代奋进的新征程中永葆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以史为鉴、奋楫扬帆、开创未来。

通过这次心得交流分享,大家在思想意识上得到进一步统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积极奉献。(外国语学院 文/林晓娟 图/何泽涵 审核/尚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