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学年“文明学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级”工作推进评选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1 】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生活,扎实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加强文明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2022年6月10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前期组织动员、后期评审两个阶段,全院共评选出根据各个奖项的名额分配和条件要求,结合同学们提交材料情况和平时综合表现。经学院评议小组讨论,特选出外国语学院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和文明学生如下:

文明班级

英本2024班

文明宿舍

5号楼南212宿舍

5号楼南216宿舍

5号楼南221宿舍

5号楼南312宿舍

5号楼南311宿舍

6号楼北104宿舍

文明学生

英本1921班白海晨

英本2023班何泽涵

英本2025班赵子莹

班级、宿舍是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班级文化和宿舍文化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实现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涌现出的文明班级和文明宿舍发挥了很好的示范表率作用,能够积极带动同学通过学习身边典型,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树立文明新风,为创建和谐美丽校园添砖加瓦。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广泛参与本次活动,采用形式多样的活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突出提升宿舍文化、班级文化、学院文化的内涵建设。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通过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班级、宿舍管理,加强文明养成教育,助力校园文明创建。


图文/杨红鹃  审核/尚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