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忆往昔,谱新篇”——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8 】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刻学习大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6月27日晚19时积极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线上学习。

学习伊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宋妍同志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简要概括,强调此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作为当代大学生所应学习的一件大事。

(宋妍同志开始发言)

宋妍同志围绕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会议精神,发展方向和现实意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明确了我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讲解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期间组内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学习。

(第一党小组同志们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第一党小组同志们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此次线上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及会议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当下做起,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做到绝对忠诚,积极发挥进取的奋斗意识和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用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 图/王晨雨 文/汤铭 审核/尚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