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7 】

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6月26日开展对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的五个问题的讨论及看法。

由宣传委员王嘉月同志通知带领开展。

在活动开展后,学生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并写下自己的感悟。

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要主动走前列、挑大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实践,深刻理解事业发展的“制胜密码”,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结合起来,立足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目标,深刻把握理论意蕴和实践指向,善干、实干、苦干,为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凝聚力量,在创新中出新,在创造中出彩。

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就要坚持节约优先,增强国内资源生产保障能力,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外国语学院 图/李敏敏 文/汤铭 审核/尚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