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沈阳万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0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外国语学院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作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业指导,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及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强化校企合作,2022年5月10日下午14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尚瑜、就业专干汤铭带领4名应届毕业生,共同前往沈阳万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就业走访。

会议现场

走访期间,老师们对用人单位日常工作进行了询问和观察,并就专业人才所需条件与用人单位人事经理睢老师进行了研究与探讨,睢老师对沈阳万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部概况和分公司背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尚瑜就学院学生情况、人才培养方向、专业背景等做了介绍;现场毕业生就工资薪酬待遇、晋升渠道进行了询问;双方就进一步发展都表达出了合作意愿。

与用人单位合影

此次对就业单位的走访一方面促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校企间的信任感的同时也为提高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学生了解目前的相关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更好地就业与生活,进而在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基础上,更好地为单位服务,为学校争光!

(外国语学院文图/汤铭审核/尚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