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上海智生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0 】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沟通,2022年5月10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尚瑜、就业专干汤铭带领6名应届毕业生一行走访了上海智生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Nigel,西安分公司人事经理Amy全程接待。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上海智生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Lisa、副总经理Lynn、销售经理Alex&Peter远程连线介绍了公司总部的企业背景、单位规模、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随后,西安分公司总经理Nigel从分公司的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实习生的培养计划及晋升机制、贵校学生在我单位的就业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具体细节四个层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走访期间,双方就近年来校企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尚瑜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时也吸收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用人单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需求,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也为今后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外国语学院文图/汤铭审核/尚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