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走访西安市碑林区天童咨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6 】

为推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上午9点,我院党总支书记尚瑜与就业专干汤铭一行前往天童教育集团旗下西安市碑林区天童咨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参观企业环境

尚瑜书记带队走访了天童教育素质成长中心(仁厚分校),参观走访期间,天童教育人力资源部主管陈靓介绍了目前天童教育素质成长中心(仁厚分校)的办公环境、师资力量等。随后,天童教育集团西北地区总校长刘涛对目前企业的发展规模、职工晋升、未来发展方向、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企业对校企合作的深度需求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探讨和深入的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尚瑜也就学院概况、学生情况、校企就业实习一体化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初步交流。

会议现场

天童教育集团西北地区总校长刘涛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在企业中的出色表现,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尚瑜书记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院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向企业领导发出邀请,希望企业可以来校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选聘英才,推动学院产教融合的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外国语学院图文/汤铭 审核/尚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