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就业指导暨专场招聘会——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5 】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2022年5月25日下午16点我院邀请了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立行楼206教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就业指导暨专场招聘会,此次会议参会的有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的赵清湛老师、王腾老师、程彪老师、就业专干汤铭以及大三大四学生,整场会议由赵清湛老师主讲。

赵老师讲解中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对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的分析;二是对目前位招聘岗位、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的介绍。会议开始,赵清湛老师耐心与学生沟通,并就公务员、事业单位、军队文职、选调生考情考务;国企、私企、央企、编制、银行进入的方法技巧;编制考试备考的时间规划;目前的就业形势该如何更好的就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学生们答疑解惑,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近况等,鼓励学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之后,赵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就业岗位和福利待遇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通过现场提问、幽默风趣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会议现场

会后,王腾老师和程彪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了各类考试备考材料,通过专场的宣讲,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知,提升了就业方面的能力和知识。

(外国语学院图/陈一凡 文/汤铭 审核/尚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