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西医外院在行动

——一行走访陕西缔都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22 】

为持续推进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英语专业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强校企合作,聚力打造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高地,2022年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薛英利与就业专干汤铭一行走访了陕西缔都医药化工有限公司。陕西缔都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朝晖、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田玉霞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现场

校企交流中,朱朝晖介绍了公司目前医药原料领域、农作物科学、动物健康领域、健康消费品等生命科学的国内国际业务,并就企业发展历程、对应岗位未来晋升通道、应届毕业生薪资待遇等也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同时感谢西安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为公司的发展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更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2021届毕业生田玉霞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分享了其在企业成长的经历,对今后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薛英利也表达了对校企双方合作深度融合的认同和期盼,同时也为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田玉霞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

与用人单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了解到用人单位对英语专业人才的新要求和新需求。并就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校本化人才培养、加强学生在校期间实习实训、邀请用人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面向高年级学生宣讲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拓展与陕西缔都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驱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外国语学院 文/汤铭 图/李会 审核/周豪 薛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