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23 】

秋风乍起,轻抚花朵般的笑靥;心潮澎湃,静听涛声叠叠。敞开心扉,拥抱属于新生的新学期。2022年9月21日晚7:00-9:00外国语学院在线上举办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全体新生与家长参加了本次线上见面会。

线上见面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周豪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尚瑜,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感谢家长们的辛苦付出与陪伴,感谢家长和学生的坚定选择。从学校发展历史、学院建设和英语专业办学史三个方面阐明西安医学院开设医英语专业,定位清楚、培养目标明确、办学特色鲜明,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能够让学生学有所获,请家长放心。其次尚瑜书记从“以专项活动为载体引导教师参与学生管理”和“家校协同育人”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模式,希望家长能够持续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与学校一起共教共管,帮助学生健康成长、顺利毕业。

郭子凯副教授发言

薛英利院长讲解

随后郭子凯副教授解读英语专业、团总支书记余晨光从学生会、团总支及志愿服务角度系统阐述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新生辅导员汤铭为家长们介绍了新生数据。新生代表雷圆梦同学分享了入学感悟、2012级优秀毕业生张萌分享了大学学习成长经历。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薛英利就师资力量、教学环境、人才培养特色、英语专业毕业生去向、考研准备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

12级优秀学生代表张萌发言

新生代表雷圆梦同学发言

本次线上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一方面拉动了家校协同育人,共促学生成长成才;另一方面也加深了新生对英语专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外国语学院 文/闫昱莹 图/汤铭 审核/尚瑜 薛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