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第10批援马拉维中国医疗队出国前外语培训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01 】

2022年9月30日下午,第10批援马拉维中国医疗队出国前外语培训结业典礼在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陕西医学外语培训中心举行。结业典礼由陕西省卫生健康人才服务与外事交流中心主任王康利主持。陕西省卫健委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二级巡视员王辉、陕西省卫健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肖辉、第10批援马拉维中国医疗队全体队员、陕西省卫生健康服务与外事交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西安医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薛英利、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发放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第10批援马拉维中国医疗队集体汇报展演英语培训成果。随后医疗队队长高彦斌作表态发言。教师代表朱晓娟副教授向队员送上嘱托。薛英利分享了全体队员对此次培训工作的反馈数据,并希望全体队员持续学习英语,用英语讲好中国医生援非的故事。最后王辉巡视员从更高站位对全体队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结业典礼集体合影

任课教师与医疗队队员结业合影

陕西省卫生健康人才服务与外事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全体队员的认真参与,外国语学院精英医学英语教学团队的协同努力,第10批援马拉维中国医疗队出国前外语培训工作圆满完成。今后外国语学院将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课程考核等,持续提升援非医疗队医学英语培训质量,助力中国援非医疗,推动中非人文交流。(外国语学院 文/图 周密 审核/薛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