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上海智生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翻译分公司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13 】

2022年10月13日上午,为遴选优秀实习基地,优化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外国语学院一行三人实地走访调研了上海智生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翻译公司西安分公司)。上海智生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总部管理层在上海参加了线上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薛英利、实习干事索妮、就业专干汤铭老师、西安分公司闫智强经理、西安分公司人事行政经理Amy一同参加了线上线下交流。

校企共建医学翻译人才联合培养交流会

线上交流会上,上海总部负责人作了“医学医药翻译服务”专题讲解。闫智强介绍了西安翻译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学合作、资源配置、翻译流程规范以及实习生培养计划。薛英利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英语专业培养目标定位、医学英语学科发展现状、对外语言服务等内容,并展望了下一步与“智生道”翻译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思路。

“智生道”翻译公司西安分公司闫智强经理介绍翻译公司简况

英语专业2018级两名优秀毕业生已入职“智生道”翻译公司。线上交流会最后阶段,双方就随后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交换了建议,并达成共识,秉持“协同”育人理念,坦诚合作,共同助力西安医学院英语专业高质量人才培养(外国语学院 文/索妮 图/Amy 审核/尚瑜 薛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