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文柱看望慰问学生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26 】

10月23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姚文柱来到未央校区体育场外国语学院周末文娱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学生,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状况,给学生和驻校学工干部送上学校的关心与问候。

走访期间,姚文柱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一同参与学生们的游戏活动。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各项政策的理解和支持,对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和顾全大局的行为给予鼓励。他叮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要将个人理想根植于民族复兴伟业,刻苦奋斗、不负青春。同时,他与入驻校园干部及教师亲切交流,传达学校党政领导对大家入驻校园以来开展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汇成坚如磐石的合力,保障特殊时期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姚文柱与学生一同参与游戏

姚文柱告诫同学们和学工干部,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大家要合理安排学习节奏、劳逸结合,适当开展一些体育运动;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任何困难时,同学们要及时、主动与辅导员和学院领导沟通,学院和学校一定会全力解决。大家务必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不得私自外出,正确配到口罩。学工干部一定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带领同学们共克时艰,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会平稳、安全地度过这一艰难时期。

校团委、学工部和外国语学院等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外国语学院 文/周豪 图/汤铭 审核/尚瑜)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