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医学院考点顺利举行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20 】

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于11月19日上午8:30-11:00在未央校区举行。本次考试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的相关要求组织。此次考试由教务处统筹领导,考前多部门联动协作,对疫情防控方案及考试安排方案进行了反复沟通与协调,在外国语学院、保卫处、信技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共同协作下专八考试顺利完成。

3ec59f03bfd801649a79287f6536d2b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考试现场

考试筹备阶段,试卷接收、保管环节由教务处考籍科联合保卫处、信技处、外国语学院考务负责人严格按照考试规范做了详细记录,试卷进出库等各环节均有24小时监控记录。外国语学院教学科从考试须知、监考步骤、考试注意事项、考务分工安排到考场布置等各环节安排上均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规范操作。外国语学院语言实训中心对考试专用教室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试音,学生科在考前对考生居住地信息进行了详细摸排统计并对参考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11月18日13:30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薛婷采用腾讯会议对监考及考务人员进行了线上考前培训,详细解读TEM8考试相关要求,并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考试过程中,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外派纪律监督员通过英语专业八级在线纪律监督巡考平台对所有考场考试操作规范性进行了实地监督。外国语学院书记尚瑜、院长薛英利和副院长薛婷对各考场进行巡视,巡考中未发现违规、违纪考生以及作弊考生。本次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外国语学院 文/袁宁娟 图/薛婷 审核/薛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