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院长与2022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23 】

2022年11月21日晚6:30-8:20,外国语学院院长薛英利面向2022级新生作了题名为“认识英语专业”的报告。报告围绕英语专业培养目标、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英语专业课程设置、优秀毕业生职业发展分享、导师制培养思路等内容展开。薛英利希望新生注重课外学习,加大课外阅读、鼓励学生跨考读研和多学科涉猎。鼓励新生树大志,重视日常积累,“每一天每一点”,争取在校期间通过专四、专八考试,从而胜任毕业后市场对高质量医学翻译人才的需求。

报告现场

2022级英语专业参会新生

报告后设置了互动交流,多名新生就自身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薛英利也担任了2022级新生导师,最后希望新生在课余多与课外导师和任课教师交流,共筑师生情感共同体、研习共同体、成长共同体。(外国语学院 文/薛英利 图/汤铭 审核/尚瑜)